微之家获千万级Pre-A轮融资完善B端广告投放

Cinsi 托比网 2017-05-22 16:24:56

托比网5月22日讯  今日,高校新媒体服务平台微之家宣布完成1000万元Pre-A轮融资投资方暂未透露,此轮融资资金将用于数据挖掘、完善广告投放精准度和在北上广建立销售中心等,据了解,在2015年4月微之家就曾获30万元种子轮融资,在2015年11月获艾特基金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

2

公开资料显示,成立于2013年3月的微之家,是厦门微之家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一家高校微信第三方平台,其致力于为高校微信运营者解决技术、运营、商业化的问题,提供各种校园应用,前期主要通过QQ群、百度推广和新媒体运营巡讲等方式获客,后期主要靠口碑积累,逐步打入B端领域。

微之家CEO白荣辉表示,现在的学生购买能力虽然较5年前强,但是微之家主要的盈利方式并不是学生群体,而是B端广告主。因为根据数据显示,校园公众号是校园流量的主要入口,公众号平均10%的文章打开率,覆盖全校80%以上的学生,每月平均4.5万人次阅读文章。微之家通过提供各种校园应用,把这些应用接入到公众号中,积累大量学生流量后,和企业端合作,以线上投放广告的形式,把广告直接接入到微之家服务的公众号中,而实际也就是作为中间桥梁,积累小B公众号的流量,然后对接大B广告主,白荣辉表示,今年开始重点进行商业化,盈利目标是1000多万。

据托比网记者了解,微之家除了线上投放广告外,还把活动承包给公众号或执行公司,如电影宣发、线下观影会、大使馆活动等,其把公众号主体当作分销商,通过公众号利用学生常用的工具吸引粉丝,聚集流量外,同时还以驾考和电商为辅业,和各驾校或厂家合作,通过公众号分销出去。当然,其除了自身开发出的模块应用外,还打入了第三方应用,据悉,现已接入了兼职猫、实习僧、易速推H5营销等应用,目前,大B客户有可口可乐、京东、网易云音乐、新东方等。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