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车险获5000万融资 助产品升级

Cinsi 托比网 2017-05-18 14:50:30

托比网5月18日讯  近日,致力于为车险交易场景提供展业出单系统的北京易特创思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熊猫车险”平台)宣布获由新浚资本、启赋资本联合领投,联想之星和九果投资跟投的5000万元融资。本轮融资资金将用于产品升级,构建“科技+保险+金融”立体化的金融科技服务体系。

1

据托比网记者了解,熊猫车险是一家服务于保险生态链的平台,其主要服务于保险公司、保险专业代理、兼业代理、互联网保险等中介渠道及代理人,帮助提升出单速度及体验,目前,已完成熊猫车险平台2.0升级,在保留交易能力的基础上,新增了金融资金能力,构建了易特创思核心优势和市场竞争力。

熊猫车险创始人王刚表示,熊猫车险的产品和服务可以用“多、快、好”三个字来概括,首先它由多家保险公司核心系统接入,支持的产品全,营销模式多,其次新车出单快,转保只需60秒,续保30秒,最后,由于直连保险公司核心系统,其在移动端即可完成代理系统所有功能(如报价、承保、支付、出单),而且支持T0、T+1、T+N多种时效的手续费结算。

据《中国保险行业协会行业运行数据》显示,中国车险保费收入呈稳步增长态势,仅2016年财险原保费规模就超过万亿,车险保费规模超过6000亿,车险市场规模预计在2020年有望达到万亿级。而值得一提的是,熊猫车险的团队多来自用友软件、人保财险、平安科技等众多企业行业。

托比观察认为,随着车险市场的扩大,越来越多的创业者纷纷进入该领域,而且还得到不少资本青睐,如车车车险、保驾车险、丁丁车险、OK车险和四叶草车险等等,这是不是意味着未来车险市场将会是一片蓝海呢?托比认为,后续发展还有待时间去印证。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