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横商户钱包”获数千万融资 完善市场

Cinsi 托比网 2017-05-18 18:18:39

托比网5月18日讯  近日,征信数据平台“纵横商户钱包”宣布获由野风集团、天使湾、曲速资本和须弥资本联合投资的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本轮融资资金将用于团队搭建、大数据风控平台完善和市场拓展方面。

纵横商户钱包创始人陈成庄表示,目前,随着消费金融的火热,一方面由于“现金贷+消费分期”不适合线下小微商户,另一方面是工商登记户建立的征信体系并不完善,因此把线上消费金融的玩法搬到线下供应链端,是纵横商户钱包此次的出发点。而未来,纵横商户钱包可能还将在人脸识别、位置服务等方面,加入用户画像身份验证,减少骗贷可能,预计一年内实现用户数10万,授信规模50亿。

据托比网记者了解,纵横商户钱包是通过自建数据库,以各种方式,包括合作的大数据服务商,来搜集个体商户在app注册时提交的芝麻信用分、工商营业执照、业务流水、经营信息等资料,描摹出多维度的商户信用画像并进行对接匹配(如小贷公司、互金平台、信托机构、银行等),最后进行清洗、脱敏、整合,把数据输出提供给金融机构进行参考,完成授信并提供贷后管理的一种服务模式。

公开资料显示,成立于2017年1月的纵横商户钱包,是浙江纵横新创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一家,专注实体商户小额分散微金融模式的小微个体工商户信用平台,主要为实体商户提供征信数据,除此之外,还提供贷后管理,服务于3C、数码、手机销售、烟酒、水果等行业。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