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材B2B平台跑合网正式上线

子楠 托比网 2017-05-16 14:59:14

托比网5月16日消息,近日中药材B2B电子商务平台——跑合网正式上线,并于日前进行了优化升级。据悉,跑合网已推出PC版、微信版、手机Web版,此外,7月还将推出APP客服及运营端,方便用户使用体验及需求。

中药材B2B平台跑合网——成功上线

公开资料显示,跑合网隶属于广东跑合中药材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公司成立于2017年1月,本次跑合网则是由中国中药公司、广东省广州国际医药港有限公司、广东益建集团有限公司三方联合发起的中药材B2B电子商务平台。平台定位于交易服务,集电子交易、第三方检测、供应链金融、物流配送、信息咨询等服务功能为中药材行业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其业务经营采取线上交易+线下服务形式,拓展业务市场发展。

据托比网记者了解,今年三月份,跑合网与中国广州分析测试中心正式达成战略合作,本次合作双方主要是对中药材检测技术研发及检验设备研发等开展业务合作,对于此次合作,不难看出其实质是跑合网对业务的战略布局实施,以保证平台产品质量,增强用户使用粘性。

托比观察认为,从跑合网公司成立时间及当前发展状况而言,其发展速度较快,在平台上线前即开展并实施战略布局,或将给其他行业平台提供了一定指导作用。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