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2B视频平台方块熊乐园获数百万天使轮融资

Cinsi 托比网 2017-05-15 16:31:06

托比网5月15日讯  今日,B2B短视频平台方块熊乐园宣布获由五岳天下创投投资的数百万天使轮融资,此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布局方块熊在C端的产品市场,包括自主研发课程体系、开展内容付费探索,及与玩具厂家合作推出深度定制产品等。

2

方块熊乐园CEO薛振河表示,此次布局C端产品市场,主要看好儿童玩乐市场在未来的发展空间,仅玩具一项在2016年市场中就超过600亿元,但同样痛点明显,随着玩乐市场的推陈出新,很多儿童和家长不愿意看文字性说明书,生产商很难找到优质的视频供应方,而儿童短视频作为视频平台重要流量入口,方块熊正是基于儿童喜爱的玩具,找到两者结合点,以有趣、益智的短视频切入,通过立体式营销模式和产业视频化运营服务平台,将视频教育、视频服务与儿童产业结合,实现产品品牌打造。

公开资料显示,成立于2016年12月的方块熊乐园,是一家面向1—8岁儿童的B端短视频服务平台,在儿童教育领域方块熊有多年的互联网创业经验和团队经验。其致力于给儿童玩具、教具、智能产品等生产商提供产品定制化短视频营销,包括产品的使用教程视频、深度定制课程等。目前,方块熊乐园已与数十家厂商合作,上线短视频约有百余部,在腾讯、爱奇艺、优酷等网站都有播放。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