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泰岳入股推之 SaaS系统实现人工智能与法律结合

Cinsi 托比网 2017-05-15 15:20:51

托比网5月15日讯  近日,在夏至·蝉鸣法蝉发布会上,隶属于成都斯沃茨科技有限公司的人工智能法律服务平台Swartz推之宣布获得神州泰岳的资金及技术资源战略入股,资金暂未透露。此次入股后,双方将通过SaaS法蝉系统把人工智能技术垂直应用于法律行业当中。据悉,在2015年项目成立之初推之就获得过由华律网投资的100万种子轮融资,2016年8月获臻云创投和泰有基金联合投资的400万元天使轮融资。

1

战略合作方神州泰岳表示,本次入股后,双方还将在以下三个方面展开深度合作:1、裁判文书中裁判观点的提取,配合律师的诉讼策略选择、服务方案设置等工作,2、对律所电子化案例进行深度数据挖掘和可视化呈现、提取律所经验,3、对律师进行评价体系建立,帮助律师建立专业形象等方面。

据托比网记者了解,成立于2015年8月的Swartz推之是由SaaS系统“法蝉”切入的法律智能咨询服务平台,其致力于通过获取用户需求数据,律师们根据自身经验把系统知识进行整合,再构建框架,分析结果后得到的一套用户自检体系。

公开资料显示,法蝉系统除了由客服辅助系统、案件跟进系统、案件管理系统及知识商店四个功能板块组成外。还包括日历、云盘、通讯录及地址簿等功能在内的案件办理辅助工具。

斯沃茨创始人张智鑫表示,在信息透明的当代,实现律师专业化,是案件办理流程精细协同、专业知识系统梳理、系统工具灵活运用之集合。此次SaaS法蝉系统将借助神州泰岳OEC技术实现智能办案辅助,未来公司将致力于提供更加精细化的专业服务协作平台,帮助律所、律师团队提高盈利能力。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