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逸风险管家获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

Cinsi 托比网 2017-05-12 16:37:21

托比网5月12日讯  今日,风险管理服务平台上海安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安逸风险管家)宣布完成由考拉基金与弘信资本联合投资的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将用于人员引进、产品升级以及市场推广,快速扩大B2B2C的业务领域。据悉,早在2015年11月,安逸风险管家就曾获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

1

据托比网记者了解,保险经纪业务在我国已有20多年历史,市场上既有通过线下服务大型企业的传统型公司,也有基于自有流量、通过获取牌照开展保险经纪业务的电商平台。而安逸风险管家利用互联网技术,提升传统风险管理的效率,将目标瞄向个人与中小企业保险这片蓝海市场。其通过“安逸云保”提供定制化风险解决方案,帮助渠道管理其用户或供应链的保险需求,实现流量变现。通过“逸职保”提升了职场保险的营销效率,根据职域场景定制开发高性价比的保险方案,为企业员工提供了保险内购福利。

投资方考拉基金合伙人丁柏然表示,保险经纪行业的核心在于围绕客户需求提供有价值的保险服务解决方案,而全球保险经纪业务规模呈现出超越单一保险公司规模的态势,此次投资安逸风险管家,主要是认可其在团队专业方面的能力。

公开资料显示,成立于2015年9月的安逸风险管家,是一家以B2B2C业务模式,为中小企业和个人提供在线风险管理服务平台,其主要通过“安逸云保”和“逸职保”两款产品,为互联网平台和企业员工用户提供线上线下结合的全流程保险经纪服务,定制开发保险方案及为合作企业的员工提供购买保险的多种特权。

安逸风险管家负责人罗霄表示,未来将继续加大B端企业客户的资源积累,切入更多互联网场景,通过B端对C端用户的影响,提升C端服务范围和市场覆盖面。通过收集更多的个人风险数据,形成个人风险管理数据库,为更多企业与个人提供可定制化的风险管理方案做准备。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