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云数据完成1亿元B轮融资

子楠 托比网 2017-05-10 13:49:40

托比网5月10日讯,近日,大数据分析厂商“热云数据”正式对外宣布,公司已于4月份完成1亿元B轮融资,由泰达资本投资。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团队建设与业务领域市场拓展。

热云数据完成1亿元B轮融资

据托比网记者了解,热云数据是一家第三方的移动端数据分析大数据服务商,为开发者和企业提供基于移动端的数据采集与渠道效果评价,帮助其建立数据运营体系,公司成立于2013年11月。据悉,热云数据曾于2015年11月初获得由凌志汉理基金投资的5000万元A轮融资,2014年获得数百万元天使融资。

热云数据最初以游戏为切入点,提供游戏数据统计分析及有关业务,发展至今平台旗下共有三款产品,分别为TrackingIO(广告与行为分析平台)、GameAnalysis(游戏运营支撑平台)以及移动广告效果监测平台,而其中以TrackingIO——移动数据分析2.0产品作为热云数据的主打产品,当前业务已涉及金融,电商,O2O,房地产等全移动互联网领域。

目前,对于公司业务经营模式,其而实质上是基于SaaS产品服务,根据用户行业及企业所需的功能,通过对移动端数据的挖掘,分析,建模,为行业客户提供数据分析及决策等数据服务。在收取费用上,热云数据的CEO白冬立表示,客单价在每年15万左右,平台的实际付费,则取决于客户的认知情况。

在实际操作中,热云科技采取从企业前端入手,运用移动广告投放监平台,采集前置数据,形成企业数据库,以此来判断、分析客户的有效性,而对于平台数据的收集整理,其来源主要为自身平台采集与企业客户自身开放的自有数据。

托比观察认为,大数据服务提供作为当前众多企业看好的业务领域,而在具体的应用场景中则更多的是满足用户自身业务的提升与发展,另一方面,对于数据的真实来源及安全性也是企业关注的问题所在。在使用收费的情况上,依据热云科技CEO白立冬的表述,则是对该平台的使用评判,而对于其评判的好坏各企业用户都会有不同的标准。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