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达人指南猫并购简旅科技 拓展B端定制业务

Cinsi 托比网 2017-05-05 15:43:26

托比网5月5日讯  今日,上海指南猫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指南猫)宣布已完成对上海简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简旅科技)的并购,据了解,此次并购将对原旅行设计师创作空间进行产品升级,进一步将服务范围从C端旅游达人拓展到B端定制资源市场。

1

指南科技创始人任静表示,简旅科技具有丰富的互联网设计背景,其旗下APP“出发吧”作为专注于自助游细分市场的免费行程规划工具,其漏斗模式比指南猫定制游付费模式获客成本低,此次并购后,可借其App作为流量引入口,引导用户下载指南猫App,帮助倾向于定制游的客户节省时间和成本。并表示,未来指南猫将对系统进行升级,扩大在服务范围的定制机构、旅行社定制部门等更多从事定制游业务的公司,成立一个全新独立的品牌。

据托比网记者了解,成立于2013年5月的指南猫,是提供达人旅游定制的付费服务平台,其有一套专门的旅行设计师创作空间,即专门负责招募、培训、运营的旅行达人部门,通过媒体渠道与用户取得联系对接,用户在支付定制服务费后入驻平台,达人开始设计路线,并完成监控服务和内容输出服务。

对于此次并购,简旅科技创始人张辛欣表示,指南猫作为承接平台,此次产品升级,设计师有自己的工作室,定制机构将能有自己的品牌店,未来定制师之间可相互承接对方无法消化的需求订单,而此次双方团队的优势互补,也将补充简旅科技在自助游市场的空缺。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