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与会小二合作升级 将布局更广阔市场

Cinsi 托比网 2017-04-28 18:19:11

1

托比网4月28日讯  近日,负责万达集团酒店及度假村市场的销售副总裁IIja Poepper到访了上海会小二,表示将就万达瑞华、万达文华、万达嘉华和万达锦华四个酒店品牌及度假村自营品牌酒店的升级,与会小二展开全面战略合作。

IIja Poepper表示,会小二的互联网效率和服务质量有助于提升万达集团旗下酒店客户体验,能帮助酒店获得显著业绩增长。万达作为中国自主酒店品牌和旅游品牌,此次与会议场地预订平台会小二的合作,相信会有更广阔的前景,而2017年,双方将预计实现4800万的合作交易总额。

公开资料显示,成立于2013年的会小二,是北京云动数字媒体技术有限公司旗下会议O2O网站平台,其主要提供会议场地、会议搭建及签到等活动资源在线预订服务。而成立于1988年的万达集团,是集商业,网络、文化和金融的集团公司,旅游和酒店品牌只是其旗下一个板块。其最重要的投资项目万达城,目前已在武汉、西双版纳等多个城市建有文化旅游区,截至2016年底,在国内已持有上百家酒店。未来还将计划成为全球迪士尼、环球影城、海洋公园等并列文旅品牌。

据托比数据库显示,万达集团除了旅游板块,旗下还有多个平台,其中万达电商飞凡网,就是以“实体商业+互联网”场景为经营者和商家搭建的互联网开放平台,主要提供Wi-Fi、Beacon等信息化基础设施建设和开放共享会员、积分、大数据的互联网资源。

此前,在2016年,会小二与万达集团就展开合作,仅旗下酒店合作交易额就超过千万,备受万达集团层面好评和重视,此次双方为进一步坚实合作基础,将在酒店和度假村品牌项目进行升级。

托比观察认为,随着双方合作的深入,未来在“互联网+”大势冲击下,双方业务能否更进一步触及B2B电商领域,还有待进一步观察。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