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便宜和找药材在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共同为B端发力

Cinsi 托比网 2017-05-02 18:53:22

托比网5月2日讯  近日,医药B2B平台药便宜和中药B2B平台找药材在北京举行了战略合作协议,此次协议由药便宜联合创始人关永涛和找药材联合创始人牛征曌共同签署。

2

会上,关永涛表示,此次与找药材的合作,除了两人多年的情份外,还因为找药材多年的中药经验能帮助其完善中药材、中药饮片及中成片的版块品类。

公开资料显示,成立于2015年8月的找药材,致力于优化和改进传统上游中药流通环节,为上游的中药种植社和下游的中药加工厂提供信息及交易服务,目前,找药材平台已直接接触过2000多家中药种植合作社,100多家下游中药加工企业等。而成立于2016年1月的药便宜,是隶属于北京恒通互联技术有限公司专注药品流通的B2B平台,其在2016年5月就完成千万元级天使基金,并在12月获医药电商国A证书,证书编号为国A20160013。

据托比网记者了解,关永涛和牛征曌均为中国第一批医药电商从业者,两人都有多年的行业从业经验,随着C端市场的逐渐成熟,三年前,两人离开医药B2C领域,分别进入医药B2B和中药材B2B电商领域。

牛征曌表示,此次是双方合作的开始,找药材除了能从药便宜获得相应的商家店铺服务和便宜贷金融服务等,同时也能为用户提供更多的分销渠道。未来双方还将进一步加深合作,利用大数据加强中药材生产信息搜集、价格动态监测分析和预测预警等。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