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K++获600万元种子轮融资 共享阅读浪潮或将掀起

子楠 托比网 2017-04-26 10:45:38

托比网4月26日讯,近日,共享图书项目“BOOK++”宣布获得600万元种子轮融资投资方未透露。融资后,将主要用于落实线下实施,完善企业用户使用功能。

伴随着国家对文化产业的大力提倡,全民阅读掀起时下浪潮,各类阅读节目受到热捧,由此验证了文化市场的热度与需求。随着知识付费的兴起,BOOK++以线下落地实施为切入点,通过对企业提供阅读服务,在阅读功能与企业需求上寻找差异化的方式进行业务拓展。

据托比记者了解,BOOK++项目主要是为企业提供服务,在线下设立共享书柜,构建企业图书馆,运用互联网技术提供用户在借阅、购书上的有关服务,实现为企业阅读赋能。公开资料显示,BOOK++曾于今年3月获得多个资本及个人的投资,对于资本的青睐,或意味着该项目的发展模式被投资机构及投资人所看好,同时也表明在共享经济的发展趋势下,共享阅读或将成为下个共享浪潮。

在使用场景上,通过在商场、写字楼等公共场所放置阅读共享书柜,来落实项目线下实施,满足用户阅读需求。对企业用户可提供免费试读、共享借阅、增值售书等服务,使用费用以企业付费为准,每月在99—299元不等,付费后企业员工可无限次阅读。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