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哇智慧餐饮获1亿元A轮融资

子楠 托比网 2017-04-26 10:45:38

360截图20170426105040394.jpg

托比网4月26日消息,好哇智慧餐饮宣布完成1亿元A轮融资,由中国数码、君言资本投资,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产品升级与营销渠道拓展。

据托比记者了解,好哇智慧成立于2006,定位于为餐饮企业提供SaaS服务,帮助餐饮企业实现在运营、管理、营销上的功能需求,可满足商家在财务、货物进销存等基本的日常服务需求,业务最初以二维码切入,逐步扩展到收银系统,进而打通各业务流程环节。目前已涉及到财务、进销存、店内人员管理、会员营销等服务,据悉,好哇此前曾获得由国泰创投投资的Pre-A轮融资,投资金额未透露。

针对业务模块的不同需求,好哇智慧餐饮现有好小二app、旺咪、好哇智能收银机、好后厨app、好哇会员营销体系五款产品,好哇董事长郑金君表示,要从餐饮企业所面临的实际情况出发,帮助餐饮企业解决问题,智慧餐饮才能发展的长久。根据各产品的服务功能不同,可帮助餐饮企业快速完成业务受理,提高服务效率,降低人力成本支出。

另外,好哇智慧的核心业务模块是会员营销,主要目的是帮助餐饮企业获客,增加企业营收。在营销架构上,好哇有具体的执行体系方案及营销团队,本轮融资后,好哇将主要进行产品的升级,拓展营销渠道。

当前,好哇智慧的营销拓展形式是全国各地合伙人的寻找与布局,在系统使用方式上分为租用与购买两种。公开资料显示,好哇智慧目前拥有600多个城市合伙人,业务范围涉及全国40000家用户。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