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阿哥参加钢之家产品研讨会,服务终端发力行业新业态

Cinsi 托比网 2017-04-22 20:09:54

托比网4月22日讯  今日,钢铁服务平台五阿哥亮相于钢之家网站和友发钢管集团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联合举办的,以“新结构•新供给•新出路”为主题的《第十三届钢铁产业发展战略暨钢铁产品产需研讨会议》。会上,五阿哥阐发了自己的创新思维和视角,并表示服务终端是其不变的追求,未来还将继续带来全新的钢铁行业业态。

1

据托比网记者了解,参加此次会议的共有800多人,主要有国内钢厂领导、下游汽车、中铁建等终端客户及贸易商。此次会议主要围绕国家宏观经济金融形势及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钢铁和煤炭行业去产能政策及制造业转型升级的新要求新战略,就钢铁企业如何进行风险管理并顺应互联网+时代和电商如何发展等内容进行了探讨。

会上,五阿哥副总裁生琦表示,随着终端用户的需求分散而多元化,每个终端用户的特殊需求,很难再用简单的交易场景来满足。尤其目前,我国钢铁业产能过剩,原料供应面临威胁,这对于终端钢企业,钢铁电商的价值就在于优化供应链管理水平,降本增效。而这种成本的降低,依靠的正是钢铁电商所独具的信息技术的力量。所以,五阿哥认为,创新的技术和模式及服务终端已成为当下供给环境钢铁行业的新机会。未来还会继续通过提供供应链全面服务实现电商2.0,帮助制造业用钢企业降低成本,打造钢铁行业新生态,搭建安全可信的钢铁终端贸易服务。

公开资料显示,赋能钢铁行业、助力产业升级为己任的五阿哥,是中国五矿和阿里巴巴联手打造的B2B钢铁电商服务平台,其是以线上、线下深度整合供应链资源,提供一站式物流、金融、信息等多维度解决方案,来提升钢铁行业效率。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