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猫宝助力西域 为工业供应链提供金融服务

文正 托比网 2017-04-06 16:29:55

托比网4月6日消息,日前,找钢网孵化的互联网金融平台胖猫宝与MRO工业品自营电商上海西域机电系统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西域胖猫宝

托比网记者了解到,根据协议胖猫宝将为西域以及西域上下游企业提供供应链金融服务,助力MRO工业品行业健康发展。进军MRO工业品行业之前,胖猫宝已经与找钢网、找油网等多家B2B电商平台展开合作,涉及钢铁、化塑、石油、玻璃等细分行业。

西域方面称,此次合作可以帮助西域提高自身在行业中的竞争壁垒,同时还能够提高自身毛利率;胖猫宝联合创始人兼资产副总裁陈佳瑜也表示,未来胖猫宝将利用自身优势以及在行业内的资源,深入解决工业供应链中存在的问题,为西域以及其上下游企业提供金融服务。

托比企业数据库显示,胖猫宝是上海笔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金融服务平台,而上海笔金是由找钢网战略孵化,主要通过和产业链B2B电商平台合作,为企业用户提供供应链金融服务,解决平台及上下游企业的存货、应收应付、支付结算、账期、融资、跨境采购等问题。

业内人士认为,合作双方都在为产业供应链的发展而努力是本次达成战略合作的坚实基础。而此前托比网记者采访找油网CEO吕健时,吕健也表示,胖猫宝是供应链金融领域的专家,专业的事儿要交给专业的公司来做,因此找油网的供应链金融服务业务将交由胖猫宝来完成,由其为找油网的客户提供定制的金融服务。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