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博教育获2000 万A轮融资 ,瞄准B端市场渠道再升级

Cinsi 托比网 2017-04-05 17:15:52

托比网4月5日讯  今日,在线外教供应商飞博教育宣布获得宽带资本CBC 2000 万A轮融资,据了解,此前2014年6月,飞博教育就曾获得好未来(学而思)领投的数百万天使轮融资,2015年7月获得同创伟业领投的数千万A轮融资,2015年10月获得中搜网络—中搜创投和好未来(学而思)及同创伟业共同投资的数千万B轮融资,加上此轮融资,融资总额达8300万。

飞博教育

飞博教育负责人表示,作为专注于在线英语口语服务的全球外教云平台,要跻身市场前沿,除了C端还可从B端市场进行突破,而此次融资将用于外教团队扩建和销售渠道升级。

而对于此次融资,投资方董事长田溯宁则表示:飞博教育创新的商业模式、精准的市场定位和深厚的资源储备是其进军资本市场的杀手锏,也是宽带资本最看重的东西,相信未来通过渠道的升级和团队扩建将会有更进一步发展。

据托比网记者了解,成立于2012年2月的飞博教育,于2016年2月就申请挂牌新三板,其打破传统在线教育机构面对C端用户,以自有技术和教学资源瞄准B端市场,为传统培训机构和学校提供“网络授课平台 外教师资 课程课件”的全套产品和服务,B端机构可根据自身需要,在第一时间为现有的学员提供外教英语课程,也包括为合作伙伴输出产品课程体系,链接境外外教资源,独立研发出适应于中国学生“全球处方”等,为国内学生在共享互联网时代下提供了更好的教育资源和选择。目前,飞博教育已有600余家机构入驻,遍布26个省,180座城市。

托比观察认为,飞博教育2014年度、2015年1-10月报告显示,其营业收入分别为52万元、417万元,三年的营业收入就以10倍速度增长,托比观察认为,在国内C端在线教育服务充斥的背景下,B端教育服务显得尤为创新,而未来B2B教育模式是否更具竞争优势和发展市场?还需时间去印证和摸索。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