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顺利办牵手普达财务 构建企业服务“价值森林”

托比网荷静 2017-03-26 18:23:41

托比网3月26日讯,普达财务新三板挂牌上市暨普达财务与神州顺利办战略合作发布会在北京举办。双方将在传统的基础业务上以线下实体服务运营中心为核心,结合互联网属性,打通线上线下,实现资源共享和信息共通,从而达到集约化的效果,在商业模式升级中获得最大的收益。

神州顺利办牵手普达财务

据托比网记者了解,普达财务成立于2009年,定位于企业财税管理综合服务商,是专注于企业外包服务的顾问公司,提供工商办理、社保代理、财务顾问、纳税筹划、审计评估等服务。

神州顺利办属于神州易桥旗下品牌,神州易桥于2009年创办并于2016年完成重组上市,其通过互联网、大数据、服务产品化、工厂化规模经营等技术模式,对传统企业服务进行改造,打造现代化智慧型企业服务。

对于此次合作,神州顺利办创始人&神州易桥董事长彭聪表示:“在对彼此的价值体系、发展方向、整体规划上面深入了解之后,普达财务与神州顺利办共同决定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神州顺利办一直以企业价值原点为核心,通过区块链共振、价值链跃进,实现价值网络。目前神州顺利办通过积极拓展 “百城千店”计划,也表现了神州顺利办致力于规范企业服务市场的决心,希望通过与实力强劲的普达财务的联手合作,共同创造佳绩,开拓企业服务市场的‘价值森林’。”

据悉,传统代理记账市场中银行账户多、各类票据、违规类目繁多等问题困扰中小型企业的发展,而传统的企业服务已无法满足各行业中小企业需求,传统企业服务升级迫在眉睫。彭聪认为,“我们要真正从中小企业发展的痛点出发,让中国的创业者创造社会价值。此次与普达财务的合作,从根本上讲是为了让行业健康规范的发展,肃清行业发展乱象,共同探索企业级服务市场的蓝海,未来将会有更深层次的合作。”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