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鸟科技与熊猫快收达成战略合作,深拓供应链服务

托比网 托比网 2017-03-08 17:55:08

托比网讯,3月7日,供应链配送服务商云鸟科技与社区物流综合服务商熊猫快收达成战略合作。据了解,双方将在二三线城市的快递快运和代收网络业务领域展开深度合作,在同城及区域配送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深化供应链服务与整合能力,为客户提供包括同城配送、社区微仓、末端自提、体验营销在内的综合性服务。

云鸟科技

公开资料显示,云鸟科技成立于2014年11月,定位于供应链配送服务商,通过整合社会闲散运力,以信息技术为支撑,为各类企业客户提供同城及区域配送服务。目前云鸟服务全国约2000多家企业。熊猫快收则是专注最后100米快递代收发业务的第三方社区物流服务商。云鸟科技方面表示,此次与熊猫快收签约,正是云鸟在整合全社会物流资源战略布局当中的重要一步,未来,云鸟还会与其他跨行伙伴实行战略合作,深度整合资源,为客户提供更加深入和全面的供应链服务。

托比分析认为,同城配送服务与专注最后100米快递代收发业务的结合,或将在深拓供应链效率、提升供应链效率与客户满意度方面有较大空间。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