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服软件提供商环信完成1.03亿C轮融资 经纬中国领投

文正 托比网 2017-03-08 15:31:04

托比网3月8日消息,今日,企业级服务软件提供商环信宣布完成C轮融资,融资体量为1.03亿元人民币。据悉,此轮融资由经纬中国领投,银泰嘉禾跟投。

huanxin

公开资料显示,环信成立于2013年4月,旗下产品包括即时通讯云平台“环信即时通讯云”以及移动端全媒体智能云客服平台“环信移动客服”。截至2016年底,环信即时通讯云共服务了130176家APP客户,环信移动客服共服务了58541家企业客户,包括泰康在线、中意人寿、中信证券、国美(微博)在线、优信二手车、新东方、新浪微博、链家、58到家、神州专车等。

托比网记者了解到,此前环信曾在2014年4月获得经纬中国500万元的天使投资;2014年9月获得500万美金的A轮融资,投资方为SIG;2015年1月,环信再获红杉资本300万美金的A+轮融资;7月,环信宣布完成B轮融资,领投方为红杉资本,经纬中国与SIG跟投。

经纬中国合伙人左凌烨表示:“客服是企业服务软件的最大市场之一。随着用户体验和技术演进,对客服产品提出更多挑战,包括全渠道,实时性,移动化和AI(人工智能)辅助等等。环信作为该领域的绝对领先的创业公司,率先满足这些需求,推出并不断优化了其一流产品。经纬非常看好客服市场在中国的前景,并坚信环信将保持势头,成为该领域的领军企业。”

环信创始人兼CEO刘俊彦称,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自身产品在AI、BI(数据)方面的融合,在打造环信整体生态圈的同时,提升细分垂直行业解决方案的能力。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