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供应链分销渗透到进销存管理,易订货要用数据驱动业务变革

悉昙 托比网 2017-03-01 17:58:56

托比网讯,3月1日,深圳铱云科技正式发布“易订货新品”,推出全新技术架构和业务功能组合的易订货“专业版”。易订货方面表示,此次新品发布并不是常规版本升级或功能扩展,而是融合了“订单协作”与企业“进销存”为一体的全新产品架构。

易订货

易订货CEO冯颉认为此次推出的新产品对易订货意义重大:“这标志着易订货从供应链分销强势渗透进入进销存管理领域,打通企业外部生意协作与内部管理,重新定义中小企业商业软件的设计模式。”

此前在接受托比网记者采访时,冯颉将铱云科技定位为云供应链解决方案提供商,“铱云科技是面向SaaS和B2B交汇处前进的公司,致力于为企业提供工具+交易的新型商业软件服务。”作为铱云科技的首款产品,易订货从管理端到订货端全部基于移动端,此前通过打通移动订货系统、库存管理系统等来解决应用问题。易订货方面表示,此次专业版的推出,在优化B2b“订单”协同功能的基础上,新增“采购管理、利润核算”等功能,并进一步优化了库存管理功能。

对于铱云科技未来产品方向,冯颉表示主要包括两方面:

1、大数据+AI层面聚焦发力,为企业构筑从业务分析到业务预测和辅助决策的智能系统;

2、研发智能工作流引擎,让企业拥有一个业务智能系统,帮助企业洞悉数据背后的业务诉求,让数据驱动业务变革。

在冯颉看来,数据驱动的新商业变革,引发了企业上下游整个供应链环节的流程重构。传统管理软件曾经提高了企业内部管理的效率,但任何一个创新企业的老板头脑中首先想到的是如何让生意更简单,其次才是让管理更简单。“订单处理与客户关系就是中国中小企业生意落地的关键要素,而易订货解决的正是中小企业业务发展的最核心问题。”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