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微网络上市 专注协同管理软件

荷静 2017-01-16 09:50:50

托比网1月16日讯,移动办公OA软件领域厂商泛微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1月13日成功登陆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股票简称泛微网络,股票代码603039,本次公开发行的股票数量1667万股,公开发行后的总股本6667万股。据介绍,未来泛微网络将从行业认知深度和增加不同行业的管理方案等方面来优化行业深度。

主图片.jpg

泛微网络成立于2001年,专注于协同管理软件领域,并致力于以协同OA为核心帮助企业构建全员统一的移动办公平台。目前,泛微发布了以“移动化、社交化、平台化、云端化”四化为核心的产品系列,包括面向大中型企业的平台型产品e-cology、面向中小型企业的应用型产品e-office、面向小微型企业的云办公产品eteams,以及帮助企业对接移动互联的移动办公平台e-mobile、移动集成平台等。

泛微网络方面表示,“泛微致力于为广大协同软件行业的伙伴建设一个共享的技术平台、一个共享的服务网络,联合做大做强协同软件市场。未来,泛微公司将继续与所有的业界同仁共同开拓和推广中国的信息化应用,为提升企业的管理水平和竞争力做出自己的贡献。此外,泛微用重金打造的泛微协同软件产业园一定能够整合协同软件的上下游产业,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SaaS(软件即服务,Software-as-a-Service)作为云计算服务形式的一种,主要是通过互联网为用户提供各种应用程序,助力企业运用互联网技术去打造成功的商业模式。托比研究认为,伴随着我国企业级SaaS发展进入高速期,我国B2B电商发展也正在步入高速成长阶段,并且不断成熟的企业级SaaS将会为我国B2B电商平台的发展提供一定的工具、业务支撑,我国B2B电商的发展也将会为企业级SaaS推广提供更加广阔的空间,两者之间的结合将会越来越紧密。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