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河网牵手京东金融 提供金融支付服务

托比网 2017-01-13 15:11:33

托比网1月13日讯,近日,B2B数据中心全产业链平台九河网与京东金融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京东金融将通过第三方支付方式,为九河网用户提供“安全、灵活、便捷”的金融支付服务。

图片1.png

据托比网记者了解,九河网成立于2016年9月,定位于数据中心全产业链电商平台,通过大数据打通上游数据中心设备厂商和下游IDC服务商以及中小企业用户之间的壁垒。业务涵盖IDC基础服务、数据中心硬件采购、企业采购金融方案、企业数据中心建设咨询与解决方案等,目前已与戴尔、美超微、Aten等品牌厂商达成战略合作关系,打造数据中心全产业链“产品+方案+金融+服务“完整生态闭环平台。

九河网方面表示,此次与京东金融达成的战略合作属于战略性引入。双方就金融支付达成一致,以用户体验为核心,九河网将借助京东支付以及京东生态圈,利用广泛的应用场景和较好的用户体验,打通线上线下布局的闭环。此次战略合作将有助于公司提升产品体验,有利于线上销售及品牌推广。

近期九河网与多家企业机构进行合作,例如2016年12月,与阿里云、深信服、KT、KCM、世纪互联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于同月加入中国电子商务协会B2B行业分会、2017年1月与深圳大数据协会建立战略合作伙伴等等。有行业人表示,随着大数据概念深入人心,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认可数据存在价值。因此数据服务拥有广大的市场前景,2016年12月31日九河网平台试上线,未来将如何发展,建立健康的大数据生态圈仍需保持关注。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