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应室完成数千万元B轮融资 打造高效供应链系统

托比网 托比网 2017-01-06 11:08:16

托比网讯,科研B2B采购平台供应室于1月4日宣布相泰凯进资本领投,南京龙柏资本、株洲时代创新资本跟投的数千万元B轮融资

据托比网记者了解,供应室成立于2014年,为用户和供应商提供在线交易平台。主要面向科研行业的高校院所、企业、政府机构和医院。截止目前,供应室2016年交易额超过6亿元,已为全国5000多家实验室机构提供过服务。曾于2014年3月获得来自开物资本与创业工场的数百万人民币的天使投资;2015年9月完成由龙腾资本领投,开物资本、投资人麦刚跟投的2200万元A轮融资。

托比研究分析,医药研发与开发阶段,这是医药B2B的发端,一般是指医药产品研究所、高等医药院校以及医药企业研究与开发部门,这些药研机构主要是为药品的生产、加工和制造企业提供智力服务、技术服务。

供应室创始人吴军表示,供应室针对易耗品的采购管理、危化品的监控管理、供应资源的合作管理等方面存在的普遍问题提供科研采购平台。希望通过营造更加高效的供应链系统,为我国科研工作者提供优秀的供应保障。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