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ay放弃了OpenStack!拥抱Kubernetes和Docker

熊观察 2018-09-12 09:07:04

blob.png

根据eBay平台工程副总裁Mazen Rawashdeh,作为全面改造其数据中心基础设施的计划的一部分,eBay正在“重新平台化,使用Kubernetes和Docker,远离OpenStack”。

2017年5月,在波士顿举行的OpenStack峰会上,eBay的一位高管表示,所有eBay流量中有95%运行在其OpenStack云上,当时云管理着167,000个虚拟机(VM)和4,000个应用程序。但从那以后,eBay已经从OpenStack转移,作为一项为期三年的重大基础设施计划的一部分。

除了迁移到容器之外,eBay还设计并构建了自己的服务器。它计划在今年第四季度通过开源提供服务器。

“我们正在使用我们设计的服务器和硬件,减少了对第三方的依赖,” Rawashdeh 在博客中写道。“我们花了九个月的时间来构建我们的原型并部署我们的定制硬件。通过这种转变,我们将基础设施同质化,从而实现显着的开发和运营效率。“

开源正在推动eBay的转型。除  Kubernetes外,该公司还使用Envoy Proxy,MongoDB和Apache Kafka。这家在线拍卖公司计划通过与开源社区分享其创新来回馈。

除了构建自己的服务器之外,eBay还构建了一个可在其所有团队中共享的内部人工智能(AI)引擎。AI引擎已经加速了计算机视觉,图像搜索和社交共享等新功能的制作。

作为其完整的基础设施改革的一部分,eBay还将其在美国的数据中心集群下放。“通过这种边缘计算方法,我们可以创建更快,更一致的用户体验,节省600-800毫秒的加载时间,”Rawashdeh写道。“我们正在为用户提供更紧密的在线服务和数据部署,从而实现动态和静态缓存功能。”

该公司正处于其基础设施项目的中间阶段,并且在转型期间设法保持其网站运行健康和安全,这涉及其整个技术堆栈,包括所有物理和逻辑层。“堆叠就像结缔组织,你无法隔离其中一层; 你必须把它们推到一起,“拉瓦什德写道。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