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丰收谭泽鑫:最大流量红利在村镇

亿邦动力网 2018-07-11 08:29:40

“目前无论是拼多多、趣头条还是快手,流量也只下沉到了县以及及部分小镇青年,但国内最大的互联网流量红利在村镇一级。”7月10日,农资电商大丰收联合创始人谭泽鑫如此告诉亿邦动力,他判断,随着4G、移动手机的下沉加速,互联网流量将出现明显的下沉趋势。

同时针对下半年趋势,谭泽鑫预测,农民职业化和资本再次遇冷将成为两个值得关注的趋势。

他解释,1.随着土地流转加速,农民将更加职业化,对于各类培训、教育的诉求将加大:如农技培训、农创培训、农场经营管理培训、农产品营销及品牌培训;

2.从2018年初开始,资本市场受2级市场及国家政策调控的影响,1级市场遇冷直接导致今年下半年的投融资情况不容乐观,很多企业尤其是处于早期A轮以前的公司,下半年将会很难。

但是对于大丰收的资金情况,谭泽鑫表示乐观。

“大丰收下半年拟完成C轮融资,融资后,将成为行业最大的面向农户的农业互联网公司”他说。

据了解,大丰收目前是农资电商及农化服务领域融资额最高的准独角兽企业,累计3轮超3亿人民币的融资,投资方包括经纬中国、兰馨亚洲、华创资本等知名机构。

大丰收定位于做农业全产业链的农业互联网服务平台,累计服务用户52万户,服务土地面积超7000万亩,平台累计SKU超7200个,合作国内外知名企业超200家,在江西、广西、广东、安徽、湖南、湖北、四川、云南等省份已建立百余人的技术服务团队。

大丰收联合创始人谭泽鑫将出席第三届新零售供应链大会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