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阿拉丁合作之后 慧聪内容+百度搜索会发生什么?

余楚 慧聪网 2017-08-18 14:26:00

这是第四年,慧聪网为百度阿拉丁PC端提供B2B领域相关内容。此次合作,慧聪网将继续整合百度在B端的资源,全盘接手百度阿拉丁B2B搜索100%的流量,在PC端为百度用户提供涵盖资讯、报价、图片、口碑、经销商等诸多内容信息。

合作3年以来,慧聪网不断为百度阿拉丁平台输送优质的B端内容,优化了百度搜索页B端的内容质量,满足了用户多元化的搜索需求,极大的提高了用户搜索体验。

百度阿拉丁平台,是指百度推出的通用开放平台,通过将接口开放给独特信息数据的拥有者,从而解决现有搜索引擎无法抓取和检索的暗网信息。

而继阿拉丁项目合作之后,预计在9月份,慧聪网将会有望成为百度新发布产品的B2B行业首家合作伙伴。未来双方将会在内容资源、数据资源、流量资源等方面加强合作,致力于连接用户,提升用户体验。

据了解,百度即将发布的新产品是为了解决互联网上所有内容和服务提供者实现搜索留存问题而推出。慧聪网在未来,将会每日为百度新产品提供200000条优质的内容。

百度即将推出的这款产品就像一座桥梁,将像慧聪这样有内容和服务的公司与客户的需求,通过手机百度进行连接,实现线上线下服务的完美结合。可以说,双方在新产品上的合作,凸显出百度对慧聪转型后的认可,同时也为慧聪B2B2.0生态圈的实现注入了新的原动力。

据QuestMobile的调查,在第二季度国内所有日活超过1亿的APP中,手机百度增速最快。传统搜索产品方面,第二季度,百度依托AI技术,构建了市场领先的广告引擎。不仅如此,百度还凭借AI技术,最大幅度的保护了用户的搜索体验,净化网络环境,并降低百度广告业务的政策风险。 

目前百度是国内最大的流量入口,加上慧聪网在B2B垂直领域的深耕细作,这类合作不仅为慧聪网带来巨大的流量价值,同时也让百度用户获得了更好的B端搜索体验。同时,通过双方的数据接口,可以不断提高慧聪网服务的精准度,对于解决企业触达客户、拉新客户、留存老客户等困难起到非常大的作用。

可以预见,随着与百度不断深入的合作,慧聪网在激烈竞争的移动端市场中,将会抢占更多的市场份额,服务于更多的中小企业,帮助它们抓住移动互联网的新机遇,实现转型。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