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玻璃网魏明显:顶层设计是玻璃企业转型的关键所在

荷静 托比网 2017-05-23 15:41:01

托比网5月23日讯,中国玻璃网主办的2017中国玻璃产业价值论坛在北京举办。

据托比企业库显示,中国玻璃网创立于2001年,采用“网络+书刊+展会”三位一体的模式,为玻璃企业提供网站建设、广告、品牌推广、信息服务、软件开发、专业书刊、国内外展览会议等等服务项目。其母公司杭州商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一家从事互联网信息服务、电子商务、专业搜索引擎和企业应用软件开发的企业,旗下有创建并运营中国建材网 、中国玻璃网、中国铝业网、中国卫浴网等多个垂直B2B电商平台。

中国玻璃网创始人兼董事长毛吉成表示:“玻璃行业将迎来极大的发展机遇,中国玻璃网这16年一直专注于玻璃行业,服务于数万家玻璃企业,结合市场需求不断创新,共创玻璃行业的未来。本届玻璃价值论坛,中国玻璃网紧紧围绕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为更多中国玻璃品牌发声,致力于让更多中国玻璃品牌“走出去”,希望实现让世界爱上中国玻璃品牌的终极目标。针对目前中国玻璃企业比较关注的品质打造、转型升级、供给侧改革等热门话题,我们特意邀请了企业精英及行业专家进行现场演讲。”

中国玻璃网特邀顾问魏明显在现场表示:“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和有胆量的人。玻璃行业转型顶层设计规划好,创新体系才能打造好。今天是一个“互联网+”的时代,互联网不能被放大,但是也不能不重视。用户思维、大数据思维、跨界思维是互联网时代基于产业层面的思维模式,这三大思维贯穿整个价值链的始终。平台思维、社会思维、流量思维是战略、商业模式和组织形态层面的三大思维模式。主要用于销售和服务环节。而未来将会是线上线下与融合跨界、产业链一体化和网络化、股权创客的时代。”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