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一大波亿级融资来袭!聚焦两会政协委员为外贸B2B支招?

易燃 托比网 2017-03-11 12:01:40

国内融资快讯

1.福佑卡车获2.5亿C轮融资

福佑卡车正式宣布获得由君联资本领投,钟鼎创投、中航信托、普洛斯跟投的C轮融资,金额达2.5亿元。随后,福佑卡车创始人单丹丹对托比网记者表示:“在纷繁复杂的资本环境下,坚守创业初心,坚持创造价值!”表示,“我就想说这些。”

2.企服软件提供商环信完成1.03亿C轮融资

近日,企业级服务软件提供商环信宣布完成C轮融资,融资体量为1.03亿元人民币。据悉,此轮融资由经纬中国领投,银泰嘉禾跟投。环信创始人兼CEO刘俊彦称,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自身产品在AI、BI(数据)方面的融合,在打造环信整体生态圈的同时,提升细分垂直行业解决方案的能力。

3.卖好车获30亿授信 多家银行发力汽车金融

汽车经销商服务平台卖好车,近日,日宣布获得30亿元银行授信。卖好车金融合伙人谢灵志表示,卖好车将携手金融机构布局汽车产业链金融,为汽车经销商的个性化需求提供场景化产品。

4.“信析宝”获数千万美元B轮融资

近日,“信析宝”创始人段雨洛宣布公司已于2016年底获得数千万美元的B轮融资,由成为资本领投,界石资本、华澳资本、万得资本等跟投。段雨洛表示,本次融资资金将致力于打造品牌与行业的解决方案。

5.“酒店哥哥”旗下LED租赁服务商“德甲”获千万融资

日前,会务平台“酒店哥哥”宣布旗下子公司德甲设备租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德甲)已完成数千万元融资,由一所LED产业上市公司投资。据托比网记者了解,北京德甲是利亚德与酒店哥哥的合资公司,是一家酒店会务LED屏幕租赁服务运营商。

6.我来医健获五岳资本500万天使轮投资

日前,聚焦生命科学领域的B2B平台我来医健宣布获得五岳资本五百万元人民币天使投资。我来医健融资后,将对现有平台产品进行完善,加强运营。

行业动态

1.新三板挂牌钢钢网第三份重组方案终止

钢钢网(831277)宣布第三份重组方案,原拟以1.2亿元认购中钢网2000万股股票,再次以失败告终。据了解,在此之前,钢钢网就已抛出两份重组方案,分别认购杭钢股份和首钢股份。

2.两会现外贸综服企业相关提案

在京召开的两会上,有三十余名委员就外贸综合服务企业,通过大数据解决中小企业在国际交易中的融资、订单、运营及监管等痛点,有利于我国外贸结构调整和供给侧改革的深化,提升中国出口价值,形成国际竞争优势。

3.盐业B2B平台“重盐云商”上线

日前,盐业B2B平台“重盐云商”正式上线。据悉,重盐云商是重庆盐业集团有限公司(重盐集团)推出的以手机移动互联为基础的生活必需品电子商务平台。

4.云鸟科技与熊猫快收达成战略合作

供应链配送服务商云鸟科技与社区物流综合服务商熊猫快收达成战略合作。据了解,双方将在二三线城市的快递快运和代收网络业务领域展开深度合作,在同城及区域配送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深化供应链服务与整合能力,为客户提供包括同城配送、社区微仓、末端自提、体验营销在内的综合性服务。

5.欧冶云商牵手威高 发力跨界合作

日前,钢铁B2B平台“欧冶云商”宣布与威高集团达成战略合作。欧冶云商方面表示,此次合作欧冶云商将为威高集团实现互联网+工业品采购转型升级,提升威高的采购竞争力,围绕医疗行业实现采购信息及资源共享,共同推进医疗产业健康发展。同时,双方还将共同开发建设医疗行业采购服务专区。

6.我爱轮胎网联手神州数码慧聪小贷

日前,轮胎全产业链电商平台我爱轮胎网与神州数码慧聪小贷在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暨2亿元授信签约仪式,双方在会上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合作打造B2B轮胎共享经济,共同开拓万亿级别的中国汽车零部件市场。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