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坤行眼中的“深耕、进化”

齐鲁壹点 网易新闻 2017-03-10 10:07:29

连续十余年业绩持续增长,区域服务中心覆盖25个中国制造重点区域……震坤行在2016年交出的成绩单不可谓不亮丽夺目。

震坤行

作为MRO行业的“蓝筹股”,震坤行在过去一年完成了众多突破,整体销售额同比增长135%;公司整体产品线高速发展,现已拥有25条产品线超过30万种产品;在线智能仓储系统获得客户良好口碑,用户数呈现倍数增加;与阿里巴巴、用友等行业大鳄进行跨界深度合作;公司运营系统在不断优化升级下完成更多跨平台对接等等。用震坤行的话来说,2016年,震坤行专注“深耕、进化”,为行业和客户全力以赴!


陈龙在作为震坤行领路人,对震坤行在2016年取得的成绩深有感触:“……我们能够取得如此傲人的成绩,基础是在IT系统后台及客户服务态度上做到了更加全面、透彻的执行。震坤行IT系统加速提升核心业务系统能力和效率,提供合作伙伴信息化系统支持,并为精细化精准化管理,提供系统和数据支持,潜心培育MRO生态圈。“在震坤行整个团队眼里,客户需求决定了企业导向的。“客户的需求,就是市场的需求。”正因为秉承这种信念,震坤行上下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哪怕牺牲自己的利益,也全力以赴去完成客户的嘱托。涌现出一批又一批的先进事迹和先进人物。这些光荣激励着整个团队充满战斗力和创新力。

“2017年已经到来,效率,是今年的工作关键点。”陈龙在震坤行年度颁奖盛典中指出了震坤行2017年的发展方向,他认为,服务制造业和传统互联网公司大相径庭。服务制造业需要做到完全的严谨、十足的高效,就像火箭发射一样,面面俱全,精益求精,才更能提升客户的满意度。

“我们正赶上一个B2B行业飞速发展的机遇,震坤行正牢牢抓住这个机会,不做逃兵,勇往直前。”陈龙对未来充满了信心,并将震坤行2017年的发展规划亲自做了全方位阐述。“针对 效率 一词,我们在17年的重心放在区域分布扩展以及次终端赋能上,高效提升各终端的线下处理能力。”

区域分布扩展:自2015年起,震坤行在全国各大工业园区设立ZKH区域服务中心,按照目前进度,预计未来三年完成全国覆盖300家!区域分布的扩展于建立为震坤行深入制造业打下夯实的基础,以此拉近客户距离,快速响应客户需求,解决工业用品的“最后一公里”的痛点。

终端赋能:“震坤行深知,只有给行业创造价值,才能释放出更大的 能量 。”谈论起新一年的第二个目标,陈龙意味深长。

如今MRO行业,市场体量及渠道规模不断扩大,于震坤行而言,正是借势大力扩充渠道能力的最佳时机,帮助整个行业效率提升。

所以,2017年,震坤行更加注重整个企业后台系统的优化升级。通过Punch-Out、SPA S4 HANA、BI以及SAAS化软件等路径的实现,震坤行的联合库存管理体系越来越完善,将有足够的能力去帮助大量的小型贸易公司(次终端),给他们赋能,帮助转化成具备小型工业超市运营能力的公司。“ 赋能 是一个持续不间断的工作,震坤行在2017年依旧会坚持大步向前,保证从渠道、业务、市场、管理等模块为合作者提供高品质合作模式, 与合作伙伴形成更为有效、持久的关系网。”陈龙表示,对于震坤行与次终端的合作一定能够实现携手双赢的局面,帮助整个行业做好转型的准备。

“如果想要改变命运,如果想实现深度提升,学会坚持!我们离目标很近!”陈龙以此作为对于公司的激励。深耕是精神,进化是指向标,效率提升是2017年震坤行的整体共识。公司所有人都要认识到这个目标并不一路平坦,无论是公司还是个人,只有坚守“深耕”方能征服“进化”。中国制造业也在期待这种坚持能够找到行业提高供应链效率,降低制造业成本的新方向,最终成为工业4.0宏伟蓝图的重要组成。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