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品B2B平台“好工品”已经完成Pre-A轮数万百万元融资

亿邦动力网 2016-12-19 16:15:20

亿邦动力网从内部获悉,工业品B2B平台“好工品”已经完成Pre-A轮数万百万元融资投资方暂未透露。公开资料显示,核心团队由晋亿实业、阿里、中信基金、富士康、腾讯前员工组成,天使轮由找钢网旗下胖猫创投投资。

好工品

胖猫创投方面介绍称,好工品由紧固件切入工业品领域,好工品CEO林振峰14岁进入紧固件行业,在20年贸易经历中了解到,传统紧固件行业在查标准、找货源、做交易等方面效率低下,有较大的提升空间,急待行业规范和普及。

好工品CEO林振峰在公开场合对外介绍称,目前,好工品的主要服务方式有三类:

第一,紧固件标准查询。好工品官方网站提供紧固件标准数字结构化尺寸、规格图纸及应用指导;同时收录整理现实应用领域的非标准类产品,通过积累和整理,从行业应用的角度使其类“标准化”,并将汇编的成果通过云端供用户查询引用。

第二,行业服务。开发紧固件用云端ERP管理系统、标签条码打印系统,平台提供线上交易频道。通过信息数据处理,优化资源配置、去库存、提高效率。

第三,强基责任。目前,平台已经实现基于应用型的紧固件全球标准的数字化汇编整理与标准化建构,已收录整编7400个标准,8亿条产品规格,打造底层模块化零部件数据库。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