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聪网并购移动营销公司 跨界整合营销平台

中国财经时报网 2016-12-12 09:28:24

慧聪网发布公告,于2016年12月8日,就收购目标公司全部股权与目标公司现有股东订立收购意向书,代价人民币3.6亿元,其中1.62亿元以现金偿付,1.98亿元由该公司发行可换股债券偿付。

并购

目标公司天津慧嘉元天广告传媒有限公司的业务包括技术开发、营销、推广和公关活动,主要以移动终端为载体,发展数字化互动媒体营销工具,以技术驱动营销,帮助客户打造跨界整合营销平台。

目标公司为国内外多间企业以及于财富世界500强企业中之一线品牌提供服务。透过开放式流动平台,目标公司开发了针对精准营销、电子商务及分销的技术系统,实现互动媒体之商业价值。

此次交易之前,双方在《超级商情》项目上就有个合作,通过打通多个端口与平台,慧聪网真正实现无缝对接家电行业厂商供需信息,加强交易信息综合评估,从而实现最终交易价值。

在线交易、金融、物流、防伪,甚至时下流行的O2O慧聪网都已经布局,而通过本次收购,慧聪网完成了互联网营销移动端的布局,迎接新媒体时代挑战。

数据显示,2015年中国移动端网购交易额同比暴涨123.2%至2.1万亿元,在网购总交易额中的占比首次超越PC端达到55%。艾瑞分析师预测,网购的移动渗透率将持续提升,到2017年超过七成网购将通过移动端完成。

显然,移动端将是未来的主战场,而慧聪网在互联网布局上已严阵以待,收购天津慧嘉元天广告传媒有限公司既不是开始,也不是结束,未来越来越多的垂直媒体平台将“傍上”大流量平台,而慧聪网将会在移动互联的道路上实现新的突破。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