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创大数据企业征信先河 有数金服获投1千万

猎云网 2016-12-05 11:50:40

近日独家获悉,做大数据征信平台的有数金服在今年11月获拓尔思(国内第一家上市的大数据公司)的1000万A+轮投资。在此之前,有数金服分别在2015年6月完成了由清华长三角研究院投资的100万天使轮融资,在2016年5月完成了由浙江华睿领投的3000万A轮融资。

有数金服

CEO张利江告诉猎云,此轮融资将主要用于产品形态的革新,包括开发场景化应用和对现有产品数据准确率和效率的提升。

2015年4月,刚好赶上了第三方征信市场开放、政府数据公开的大潮,张利江创立了大数据企业征信公司有数金服,开创了大数据企业征信的先河。个人的“好时候”也撞上了行业的“好时候”,有数金服创立后的发展犹如“开挂”一般乘风直上。

有数金服致力于整合各方数据源,以独有的数据模型及展示方法,建立互联网+大数据征信体系。现在有数金服旗下共有三大类产品,全面覆盖了征信业务的各个环节。

有数征信平台

有数征信平台以覆盖全国的4500万家企业信息为基础,360°刻画企业画像。用户可以通过微信端、PC端、APP端随时随地查询企业多维度信息,基于千亿+关系链发现更多企业之间的潜在关系。围绕查询主体,数据呈现智能可视化,并且能够展示关联关系及企业图谱。

有数数据服务

依托先进的大数据技术,有数金服整合了各类数据资源,为用户提供全面、优质、稳定、安全的API接口服务,并实时进行技术保障。范围覆盖全国1.5亿+市场主体,数据来源通过国家权威机构授权和接入及网络公开数据整合。数据库包括工商数据、法律诉讼、舆情数据等。

有数报告

目前有数金服分的报告产品包含了(1)展现了企业登记信息、关联方信息、公众记录等情况的企业基本信用报告;(2)反映了企业的基本信息、企业关联关系、公众记录、外部评价,以及关于主要经营者、任职状况、投资状况等概要信息的企业深度信用报告;(3)聚合了来自互联网的包括涉诉信息、企业舆情、招聘信息、产品信息、招投标信息、资质信息等各类数据的综合分析报告。

目前有数金服已经为工商银行、华睿控股、华为等公司提供了征信服务,面向政府机构提供数据清洗和归类的服务。与国内其他征信平台相比,有数金服将大数据的优势发挥到了最大,面向的场景和客户也更为广泛。2017年,有数金服将着力于建立更多底层系统以加强核心竞争力。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