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小店推出“社区便利店” 打造“便利店+互联网”新业态

托比网朝颜 托比网 2016-12-01 16:51:41

托比网12月1日讯 近日,快消B2B电商平台棒小店旗下的“棒小店社区便利店”开业,并依托线上线下相结合,推出送货上门“慢必赔”等服务。棒小店方面表示,便利店同时会增加快递、洗衣、打印等服务,以“社区互联”切入商品零售,实现“便利店+互联网”的便利店新型业态。

blob.png

据托比网记者了解,棒小店由武汉快至易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运营,是定位于提供线上交易、运营服务以及线下物流配送等一站式服务的快消B2B电商平台,主要通过引入经销商,对接社区小店实现运营。公司成立于2015年12月,棒小店平台在2016年1月上线,2016年8月棒小店同名APP上线。

棒小店方面表示,目前平台主要在武汉运营,计划未来拓展到全国。同时,棒小店也在布局增值服务:电商平台、供应链金融、物流系统、电商传媒等五大板块,致力于打造集“物流、信息流、资金流”于一体的快消采购运营平台。

据托比网记者了解,棒小店已于2016年7月启动物流板块,其旗下的“棒友佳”物流公司正式投入营业,为供应商提供仓储配送服务。

有行业人分析,近年来随着移动互联网的迅速崛起,围绕社区居民消费形态改造升级成为中小零售店转型的重点,社区便利店正在成为最受零售行业关注的焦点:从京东全国范围“牵手”万家便利店,到顺丰“嘿客”一夜之间遍地开花,再到国内最大的超市网上订货平台掌合天下推出自有便利店,便利店业态愈加成为快消领域C端、B端均试图拿下的战略新高地。

对此,“棒小店便利店”项目负责人向托比网记者表示,移动互联网时代,社区连锁便利店将成为社区经济的流量入口,不仅可以快速响应社区居民足不出户的应急性消费需求,还能收割各种便民服务,增强消费黏性。对于快消B2B平台延伸便利店业态,一方面可享受低价便捷海量的商品资源,另一方面可促进B端平台在终端小店的渗透率,增强对终端小店的掌控力,形成B2B2C的链条。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