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阿哥上线“不锈钢”市场 首次推出品质保证计划

悉昙 托比网 2016-12-01 14:19:42

托比网12月1日讯,钢铁电商平台五阿哥今日上线“不锈钢”版块,包括找现货、价格看板和行情资讯等板块以及现货、加工、配件及采购管家等服务。五阿哥方面对托比网透露,这是五阿哥首次针对用钢企业在物流与材质上的核心问题推出的物流及材质保障全方面服务。

1.png

据悉,五阿哥“不锈钢”频道是继“采购管家”后,针对终端用钢企业的需求及采购难点,从用户实际需求出发为买家提供的一站式采购服务。五阿哥方面对托比网表示,此次不锈钢市场首次推出品质保证计划,一旦出现质量问题,五阿哥钢铁平台可一次性赔付;在货品物流方面,凡是由五阿哥物流承运的货物,如果发生货物延时、货物损失等事故,将在48小时内赔付买家相应损失及货品超时贴运费等增值服务;在不锈钢频道中的“采购管家”专业服务团队将会为终端用户提供一站式采购服务;即时的价格行情、全方面的资讯及服务让采购变得更省心。

自成立以来,五阿哥平台一直将“赋能”作为自己平台的价值和意义所在,此前五阿哥CEO赵伟接受托比网专访时也表示五阿哥会逐步将“赋能”的概念由宽度走向深度,此次“不锈钢”板块的上线,或许是五阿哥继“采购管家”后对服务终端用户产品的又一次深度挖掘。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