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化塑布局涂料产业 签约首位区域合伙人优涂化工

托比网朝颜 托比网 2016-11-29 09:50:15

托比网讯 11月28日,在2016年中国涂料产业峰会上,买化塑正式签约上海优涂化工有限公司作为首位区域合伙人。据托比网记者了解,上海优涂化工有限公司是经销批发生产加工的传统涂料企业,此次合作,买化塑便是旨在帮助传统企业转型升级。

买化塑优涂化工

据行业人分析称,我国原材料商仍然面临着产能过剩、库存积压、杠杆偏高、成本高企、没有自有品牌的实际生存压力。在这一背景下,众多优秀原材料商难以获得真正有效的发展,中国涂料产业结构的整体优化升级面临着实际障碍。

针对涂料原材料商的现状,买化塑平台希望通过“区域合伙人”计划合作区域经销商,将全国各个省市当地的品牌商、供应商、经销商以及终端工厂的资源整合到买化塑平台进行运营,以解决行业痛点。“伴随着‘区域合伙人’的成功签订和强势发展,我们将切身感受到产业互联网高效链接和多方受益的独特魅力。”买化塑CEO郭喜鸿表示。

据托比网记者了解,买化塑是慧聪网化工控股集团旗下的现货交易平台,是慧聪网内部创业首笔天使投资项目,于2015年3月正式上线。买化塑通过构建化工塑料产业互联网平台,为产业上下游用户提供交易和供应链管理服务。平台在运营模式上,介入慧聪工具做精准买家询盘及匹配,采用“免费撮合+代采代销”的方式对化塑产业上下游厂商进行对接,并通过供应链金融和社会化第三方物流的推荐服务,以实现“信息流、交易流、物流、资金流”为一体的化塑产销供应链优化体系。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