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钻网入驻张江高科 漏洞银行保障钻石B2B业务安全

站长之家用户 2016-11-24 13:11:24

2016年11月16日,全球钻石B2B电子交易平台易钻网于上海张江隆重举行上线新闻发布会暨合作伙伴签约仪式。本次签约仪式上,来自金融、珠宝、物流、安全等行业的大咖以及专家学者悉数亮相,共同见证易钻网上线发布,就如何共同促进行业的健康、蓬勃发展,共商行业新思路。漏洞银行(BUGBANK.cn)作为易钻网的长期合作伙伴,出席签约仪式,并就如何保障线上平台的信息安全问题作出发言。

漏洞银行与易钻网达成亲切友好的合作

张江高科总经理葛培健与蒋英华董事长启动揭牌仪式,总经理葛培健为此次发布会致辞。易钻网的上线,是在传统的钻石行业基础上,通过多位行业资深专家的多年辛勤耕耘、应用信息化技术打造出的“互联网+钻石”的模式,是将供应链、电子交易、第三方结算、风险控制、供应链金融服务、物流及质检,整合成完整闭环的创新型商业模式,以实现买卖双方远程交易的无缝对接,极大满足用户安全快速的交易需求。

漏洞银行与易钻网达成亲切友好的合作

漏洞银行(BUGBANK.cn)作为易钻网的长期合作伙伴,积极助力企业信息安全,全力打造行业良好的信息安全生态圈。漏洞银行以创新为发展的主要推动力,成功为众多知名厂商提供了网络安全服务,服务横跨金融、电商、互联网等多个领域。漏洞银行(BUGBANK.cn)所构建的互联网安全服务SAAS平台,实现了网络安全专家与厂商的零消耗对接。漏洞银行(BUGBANK.cn)集结众多网络安全专家的力量,真正意义上实现了信息安全行业的资源对接,以全新的模式、过硬的技术、真正的实力,为企业的安全防护提供全方位的解决方案。

漏洞银行(BUGBANK.cn)表示,将专注致力于为企业提供高效完备的网络安全服务。未来将更加关注网络安全专家与企业之间更透明、更互信的合作模式升级与落地。此次与易钻网所达成的合作,是全新安全运作模式极为成功的示范,漏洞银行(BUGBANK.cn)将充分发挥平台优势,更好实现网络安全专家和企业间的零消耗对接,为企业的信息安全与交易安全保驾护航。

目前,漏洞银行(BUGBANK.cn)与易钻网已经就长期合作达成共识,双方将在信息安全领域展开更加深层的合作。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