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2B电商大龙网携手玉汽集团 助力外贸跨境电商

托比网朝颜 托比网 2016-11-14 14:50:52

托比网讯 近日,大龙网与玉汽集团正式签订合作协议。此次合作旨在通过双方的资源互换以实现优势产业集群的转型升级以及跨境电商产业链的发展。

大龙网玉汽


大龙网投资发展中心副总裁曹崇明在仪式上指出,跨境电商是“1+1+1”,而不只是“互联网+”。通过本次合作,大龙网可以依托政策支持、产业、物流、外贸优势,建设跨境电商产业园和跨境电商孵化基地,吸附产业链相关企业入驻。

据托比网记者了解,大龙网成立于2010年3月,定位于跨境电商B2B商机平台,深耕于跨境外贸领域。目前,大龙网已经在美国、芬兰等地建造跨境电商大卖场,俄罗斯、加拿大、迪拜等地的卖场已投入运营。并已于2015年3月19日完成D轮融资

据11月2日商务部发布的 《中国对外贸易形势报告(2016年秋季)》,依然用“复杂严峻”来描述当前中国外贸发展形势。业内人士称,受国内外综合因素影响,外贸企业面临的困难仍然较大,严峻复杂的外贸形势在明年仍将延续。

据行业人分析称,实现外贸回稳向好需多方发力,作为跨境外贸B2B平台的大龙网也旨在通过此次合作,为“中国制造”提供跨境出口综合服务、金融支持和海外展销资源对接,形成跨境电商产业链,以实现从中国制造到中国“智”造的跨越,助力中国进出口回稳向好。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