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三板纺织股成A股服装企业“并购池”

全球纺织网 2016-11-04 13:28:44

10月27日,摩登大道发布公告,拟斥资4.9亿元收购新三板挂牌公司悦然心动100%股权。其中,现金支付1.96亿元,另拟以14.16元/股的价格向交易对方颜庆华、刘金柱、赵威、陈国兴、曾李青、悦然心动投资等发行2076.27万股股份支付2.94亿元。

纺织服装鞋帽

同时,摩登大道还将以不低于15.71元/股的价格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不超过2.3亿元,用于支付现金对价及交易费用等。本次并购方案有待双方股东大会批准和证监会审核通过。资料显示,悦然心动于2015年12月登陆新三板,主要从事移动互联网应用的开发及运营,其细分行业属于移动互联网社交工具类应用的开发和运营服务业务。
    A股服装上市公司全资并购新三板挂牌企业,这是两个月来以来的第二宗。2016年9月,南极电商以9.56亿元收购新三板挂牌企业时间互联。并购完成后,时间互联在新三板摘牌。放眼整个资本市场,A股上市公司并购新三板公司的并购案也频频发生。2015年被称为新三板并购元年,进入2016年,新三板并购热度不减,并购金额屡创新高。据不完全统计,截止10月下旬,年内共发生近70起上市公司并购新三板企业的案例。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