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公司旗下B2B平台将举办品牌联盟发布会

文正 2016-10-25 13:28:17

托比网10月25日消息,据悉,上市公司华南城旗下的B2B平台华南城网将于10月27日在深圳举办纺织面辅料品牌联盟发布会。

QQ截图20161025131152.jpg

华南城网方面表示,去年我国纺织行业营收同比增长5%,利润同比增长6.3%,增长速度趋于平缓。此次举办品牌联盟发布会,旨在应对行业难题,解决行业品牌痛点。其相关负责人称:“品牌战略对纺织面辅料企业发展壮大意义深远。纺织行业的发展,离不开原材料的发展。纺织行业品牌的崛起,必然始自原材料品牌的振兴。而在成功建立品牌的基础上,企业将获得巨大的市场回报,得以成长和扩张,进而培植更多更好的品牌。优秀品牌带来的良性循环,将为企业创造源源不断无可估量的价值。”

据托比网记者了解,此次活动将以“自主创新、品牌制胜”为主题,从解析发展、引领创新、整合资源、聚合品牌等多方面展开;活动内容主要有品牌展示、新闻发布、联盟合作、媒体采访等。

公开资料显示,华南城网是华南城控股投资建设的B2B电子商务平台,立足于实体市场,为用户提供线上采购批发服务。华南城是一家综合商贸物流及商品交易中心开发商,成立于2002年,已在香港上市。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