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睿创化工B2B奥凯大宗 合作企业啥来头?

亿邦动力网 2016-11-03 16:30:45

11月3日消息,日前,化工B2B平台“奥凯大宗”创始人白睿(原钢铁B2B平台钢银电商董事总经理)向亿邦动力网透露称,已经于2016年10月创办集资讯、在线交易于一体的化工产业链共享平台“奥凯大宗”。同时,白睿透露,远大控股旗下“远大物产”为大宗商品分销商,奥凯大宗为远大控股首家合作的B2B平台。

奥凯大宗创始人白睿

亿邦动力网从奥凯大宗的招聘信息处获悉,奥凯大宗将提供产业资讯、交易行情、研究分析等内容,同时,奥凯大宗希望优化大宗商品现货交易流程、让交易更便捷流畅。此外,奥凯大宗还将为平台上的商家提供资金支持。

奥凯大宗招聘信息

公开资料显示,远大控股原为“如意集团”,2016年6月完成重大资产重组,重组完成后,远大物产集团有限公司成为其全资子公司。修改公司名称及证券简称可以体现其以大宗商品交易为基础打造产业控股平台、全球化发展的战略目标。

日前,远大控股发布三季度财报,公司2016年1-9月,实现营业收入503.39亿元,同比增长26.11%,贸易行业平均营业收入增长率6.74%,而远大控股本季度营业收入环比上季度增长4.4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76亿元,同比增长43.00%。

亿邦动力网从远大控股公告处了解到,2016年10月31日远大物产方面表示,经远大物产的财务部门初步测算,远大物产的衍生品投资出现较大金额的浮动亏损——因期货套保浮亏近3亿元。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