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淘城获批挂牌新三板 年销售额已超2亿元

中国电子商务研究中心 2016-10-27 09:23:23

日前,深圳爱淘城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其已取得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函告通知,正式获批挂牌新三板。

爱淘城于2010年7月成立,初始4人至今已达到150人以上规模,年销售额已超过2亿元。

爱淘城今年1月发布的公开转让说明书中显示,爱淘城为为一家集电子商务、物流、仓储、跨境出口零售贸易为一体的跨境电子商务企业,主要从国内采购商品,经过物流、报关、仓储等一系列跨境流程后,通过eBay、Amazon等海外第三方网络零售平台将产品销售给终端消费者,以赚取销售收入与采购成本的差价。

该公司先后在德国、英国、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日本、香港等国家和地区设立分公司,并建有先进的立体式仓储管理系统及高速发货配送体系;并在国内设有区域型、多点式采购中心及完善的产品供应链体系,能够有力保证产品的市场竞争力及综合配套供应;拥有点对点、点对多的先进电子商务物流配送体系,能够及时满足补给供应和客户的极速需求。

同时,爱淘城也通过子公司爱邮科技正在搭建的开放式跨境电商综合服务平台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可以为客户提供电子商务活动的全过程管理,为客户提供集信息流、资金流、物流、仓储“四合一”的电子商务整体解决方案。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