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2B劳保新视角-皮皮易奏响东莞互联网+劳保最强音

东方今报 2016-10-25 11:49:14

2016年10月21日,由中国纺织品商业协会主办的第93届中国劳动保护用品交易会正式落下帷幕。本次展示面积近30000平方米,搭建展位近800个,参展企业500家,国内诸多劳保品牌纷纷到场。

W020160825338729041821.jpg

本届东莞劳保展主要体现产业之美、科技之美、新品之美。意在打开世界进出口劳保交易渠道,优化国内劳保市场流通。一个传统行业的整合和升级,互联网的推广和应用正是响应了本届劳保展会的主旨。新一代的劳保人正在逐渐接棒,这些年轻的劳保人是在互联网浪潮中的推动者,他们愿意接触互联网平台,愿意参与到传统交易步入网上交易的时代。

西安皮皮易电子商务平台作为会员单位受邀参加本届劳保展会。皮皮易运用原创科技开发专为劳保人服务的线上交易平台系统,为劳保人带来自己专属的互联网服务工具。在推进劳保互联网化的进程中发出劳保网上开店时代已经来临的声音。提出自营、共营、托管,三种店铺交易模型。针对传统劳保产能过剩,库存周转周期慢;劳保交易链条太长,渠道分销层级太多;行业太过于传统,没有电子商务技术等痛点,皮皮易运用独有的互联网经济模式,凭借着“金融、信息、交易及供应链”四位一体的安全防护全产业链交易+服务的开放平台,并运用强大的全网推广体系+传统劳保营销经验结合,简化产业链,提供及时准确产品供求信息,方便快捷的垂直门户在线渠道。

本次展会,皮皮易创始人兼CEO郭子纲先生全程与劳保协会会长雷利民先生一行人及行业内领先品牌企业展开深层商务交流。郭子纲先生提出;产业互联网将会是下一个 10 年传统行业发展的方向和必然之路,互联网从技术来讲已经非常成熟,不论是大数据、云计算、智能计算等都不再是个问题,传统企业可以很好使用这些技术,完成产业基础信息化的升级。但光凭借技术的升级是无法完成真正的转型,产业互联网最重要的就是重度垂直+高度整合(产业资源+互联网能力+资本力量)。在原先行业中的资源是构建产业供应链的基础,也同时是商业本质的源头;其次,传统行业要想升级转型最重要的是人的思维的改变,只有人改变了才能将模式重新构建;他还强调,互联网能力分为两方面,一是技术二是互联网思维,有了这种思维模式才能面对未来的挑战做出创新之举。

作为皮皮易劳保电商的创始人,郭子纲先生希望通过所有皮皮易人的努力能成为传统产业进化的催化剂,利用互联网手段促使劳保领域更发展,在接下来的几年中能构建成中国境内个人安全防护用品(劳保行业)的第一电商平台。总结来讲,未来每个行业都会出来新的行业独角兽,这是这个时代带来的机遇,通过产业资源+互联网能力+资本力量的高度整合,每个行业一定会有新的龙头企业,而我们每个企业也都一样有机会成为下一个赛道的领跑者。

一年以来,皮皮易从创立到发展的就是互联网+劳保的传统向新型B2B电商的升级之旅。皮皮易人坚持不忘初心,坚持劳保人的社会责任,减少生产生活过程中的危险发生,规避安全风险,普及个人安全防护意识,推动传统劳保行业互联网化的复兴之路。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