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枪CEO杨志军:深耕区域路线,致力信息化服务

荷静 2016-10-19 09:48:49

托比网讯,2016年10月18日,新建区电子商务基地举行了南昌市电子商务产业发展规划部署会暨全市电子商务示范基地(企业)授牌仪式。第一枪及青云谱电子商务产业孵化基地获南昌市电子商务示范企业和示范基地殊荣。

c679c7b.jpg

第一枪网荣获南昌市电子商务示范企业(左三 )

据托比网记者了解,第一枪定位于中国中小企业的信息服务商。通过pc端、移动端在全网为中小企业提供商机信息、产品销售、网络营销、互联网贸易撮合、品牌打造及供应链金融等一站式电子商务服务。在2015年服务南昌传统企业5000多家,撮合贸易交易额达到5.62亿元。

第一枪CEO杨志军对托比网记者表示,第一枪属于B2B综合类的信息服务平台,拥有有很强的成长性,未来将会在金融、物流、以及信息流等方面给予客户最大限度的支持,同时通过平台聚合的力量去和更多的服务商合作,联盟线上线下的150多万家中小企业,拓展信息化服务领域,深耕区域路线,帮助更多的企业做网络营销、品牌推广等有价值的服务。“希望通过携手中国电子商务协会B2B行业分会以及托比网,实现在未来三年内成长为有影响力、有价值的中大型企业的愿景。”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