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客易行网:首创B2B+SaaS服务模式的电商平台

2016-10-14 08:10:13

德客易行网是全国首家B2B+SaaS云服务模式的电子商务平台。为了响应政府提出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依托“互联网+”的创新性思维,以及企业更加倾向于通过云计算降低成本并实现资源优化配置的需要,切合当下传统企业转型升级的市场诉求,德客易行网应运而生。

据了解,德客易行网以技术驱动为核心,整合上下游产业链,为客户建立起互联网+的供应链和信息流等服务体系。打造全产业生态闭环,未来致力于打造基于交易SaaS企业级服务的生态系统。真正的为企业解决了人员管理和成本控制的问题,有效提升工作效率,引领企业快速发展,实现共赢,是企业寻求转型升级、降低成本和拓展渠道的首选行业服务平台!

据德客易行网负责人介绍,目前网站主要由以下几大版块:

产品供求库:帮助企业建立自己的大市场销售渠道,企业通过与潜在的客户建立网上商务关系,覆盖原来难以通过传统渠道覆盖的市场,增加企业的市场机会。为行业搭建信息发布平台与商机获取平台。

CRM/OA/进销存:为企业打通上下游供应链的信息流,帮助企业实现销售过程的精细化管理,全方位提升企业的管理能力和销售业绩。

跨境电商:一键式实现企业产品发送到国外知名电子商务平台功能。通过跨境电子商务模块与国外的企业进行商务合作、贸易往来。拓宽了企业进入国际市场的路径,促进多边资源的优化配置与企业间的互利共赢。

技术交易中心:将专利技术电子商务化,使其在全国范围内交易信息流通,解决企业技术创新难题,使科技服务更贴近企业实际需求。

电商人才培养计划:根据企业的人才需求,制定相应人才培养计划。按需定向培养输送人才至企业,从而降低企业的人才培养成本,帮助德客易行网企业生态圈实现“定岗委培,填缺补空,人才战略部署“,最终实现多方共赢的模式。

企业库:相当于本行业的企业黄页。精准地检索到企业所需信息,为彼此寻求合作提供信用依据,助力提升品牌知名度,扩大企业品牌影响力。

电子商务扶持资金模式:平台出资设立电子商务扶持基金,该资金用于企业建立自己的电子商务平台、组建电子商务营销团队,加快企业开展电子商务进程。

闲置资源交易中心:为企业的闲置设备,剩余原材料,库存积压等问题寻找到合适的解决方案,通过嫁接B2B平台实现对闲置库存产品的有效转化。

商机资讯:为用户提供了全面的商机资讯,开设的栏目如:市场分析、行业报告、热议专题、电商风向、专家观点、创业知识等,让企业第一时间掌握未来方向,制定发展策略。

德客易行网平台作为企业转型升级的助推器,着重在以下几个方面助力企业实现互联网+:

入驻德客易行网的企业,一方面降低了采购成本,提升了企业的市场竞争力,增强了企业在同行业的竞争优势,另一方面为企业增加销售收入提供了多元化的销售渠道,达到提高企业经济效益的目的。

德客易行网方面表示:此次正值网站新版上线之际,为庆祝国庆佳节,也为答谢广大新老客户对德客易行网的大力支持,德客易行网亦“大放价”!

特在9月28日-11月11日期间设置四大促销专场活动,史无前例的推出”购VIP送豪礼”、“1元购广告位”、“VIP限量免费送”、“iPhone7大奖等你拿”的活动,优惠力度之大让人嗨翻天!厉害了我的哥,只要你入驻德客易行网,我们就送最走心的豪礼!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