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收购B2B平台Zoffio,将于一年后进军印度

2016-10-11 08:22:17

近日,线上办公用品初创Zoffio被某中国深圳公司收购,具体金额尚未透露。据了解,Zoffio由酒店奢侈品牌Zuri Group 所有者卡曼尼家族成员创办。在成立近三年后,Zoffio于今年4月暂停运营。本次被收购后,Zoffio计划在12到18个月的时间里进入印度市场。

blob.png

Zoffio的创始人来自卡曼尼家族的阿布舍克(Abhishek Kamani)和鲍勃(Bobby Kamani)。阿布舍克还担任Zuri Hotels & Resorts印度分公司的总经理,而鲍勃则是Zuri Group全球的总经理。

他们力图将Zoffio打造成垂直的B2B电商平台,为中小企业提供文具,纸制品,办公设施和设备,电子产品(如笔记本,打印机),旅行用品,公司礼品及定制产品等。据悉,公司在2016年2月决定关停时,大约有两百名员工尚未离职,部分管理曾和技术团队的员工已被招入Zuri Group。

被收购后,Zoffio计划扩大业务。卡曼尼称,公司在2013年获得了3千万卢比的线上收入,2014年增长至1.1亿卢比,2015年接近3.3亿卢比。他还表示,2015年下半年,公司平均月均完成订单15000笔,订单金额从1500卢比到45000卢比不等。印度本土的线上办公用品初创吸引了大量的风投,整个行业正在兴起。据悉,办公用品采购平台ProcMart已获得由Indiamart创始人迪尼斯(Dinesh Agarwal)投资的天使基金。另一家办公用品公司DealBerg则人才收购了提供电子产品整批采购服务的WeAreGadgets。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