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产业互联网+供应链金融”高峰论坛将在济南举行

文正 2016-10-09 10:38:06

托比网10月9日消息,据悉,2016“产业互联网+供应链金融”高峰论坛将于10月30日在济南举行。本次峰会由赛富科技1号链、邻客商学院、山东大学管理学院总裁班联合主办;中欧商业评论、万联网、济南天狐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山东联荷电子商务产业有限公司协办;托比网、亿邦动力网、亿欧网、金融界、今日头条、投资界等予以媒体支持。

图片1.jpg

主办方表示,此次会议的主要意义,是助力传统企业成为本行业的“独角兽”,塑造企业新的盈利点,走上产融转型之路。近年来,产能过剩、受到电商冲击分销不畅;资金链断裂、企业负债重,传统产业正面临要么等死要么转型的残酷现实。而与此同时,找钢网等“找”字头垂直B2B企业趁势崛起,一扫传统行业阴霾;海尔、科通芯城、卓尔购、农批市场等一批企业通过“产业互联网+供应链金融”模式取得的成功,标志着“产业互联网+供应链金融”时代的到来,这也是此次会议举办的大背景。

据托比网记者了解,“产业互联网+供应链金融”高峰论坛将组织产业平台研究者、供应链金融专家、创新实践家等,共同探讨传统企业如何通过产业互联网和供应链金融改造传统行业的痛点。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EMBA客座教授、创捷供应链总裁文健君,邻客商学院创始人关苏哲以及China B2B “产业+金融”创新生态联盟主席、“1号链”供应链金融风控云平台创始人高胜涛将出席论坛并发表主题演讲。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