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电商又被看上了 义乌加大补贴+税收优惠

亿邦动力网 2016-09-29 09:46:34

9月28日消息,亿邦动力网获悉,日前,在深圳召开义乌-深圳进口贸易暨跨境电商招商会上,义乌市市长林毅介绍了义乌的“优惠政策”,对于入驻义乌的跨境电商企业包括个税补贴、企业股改后政府补贴和税收优惠等多项扶持措施。

亿邦动力网了解到,此次招商大会,义乌市政府相关部门与深圳价之链跨境电商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前海之星供应链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的合作达成了共识,并现场签订了合作协议。

据林毅介绍,目前,义乌拥有全国领先的电子商务产业集群优势。2015全年义乌电子商务成交总额为1511亿元,跨境电商成交总额582亿元;2016年1-8月义乌电子商务成交总额为1065亿元,同比增长18%,而跨境电商成交总额430亿元,同比增长10%。对于深圳的跨境电商企业,义乌市能为入驻的企业提供资金、仓储、人才等各方面的服务。

而价之链在与义乌的合作中,价之链通过DTAS·火箭计划主要给予义乌卖家提供营销软件、支付、物流和人才培训等服务。

据商务部预测,2016年中国跨境电商进出口贸易额将达6.5万亿元,未来几年跨境电商占中国进出口贸易比例将会提高到20%,年增长率将超过30%。深圳以其地理优势,近几年逐步成为中国进出口贸易大市。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