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手Anil Mantra建印度海外仓 豫满全球看好中印市场资源

文正 2016-09-27 09:49:38

托比网9月27日消息,日前,一站式跨境电商综合服务孵化平台豫满全球与印度Anil Mantra 集团签署合作协议。根据协议,豫满全球将与Anil Mantra合作建设海外仓储,用于帮助河南省内企业产品出口。

Ew3E5qALHg.jpg

托比网记者了解到,豫满全球此次在印度设立海外仓储,是为了解决货物出口海外遇到的物流、资金、服务等问题。同时,在印度设立仓储,对出口企业减少发货时间、扩大海外市场、形成出口规模有着很大的促进作用。而对于印度企业来说,此次合作后可以享受豫满全球平台上的货源、订单、物流等优势资源。

豫满全球董事长刘向阳表示,近些年,中印关系发展态势持续向好,经贸合作尤为突出,印度商人也越来越频繁地来中国采购和经营企业,中印市场资源都很大,双方的合作必然会带来更大的发展。

Anil Mantra 集团董事Sunila Yadav女士也表示,Anil Mantra 集团在印度拥有完善的物流、航空和贸易发展体系,公司将全力帮助完善豫满全球印度海外仓建设,为中国企业提供更便利的清关、代售服务。同时她还说到,通过双方不断深入合作,公司也会积极将印度优质的IT培训、瑜伽师培训、医疗产业技术、印度工艺品等输入河南市场,带动印度相关产业的发展。

公开资料显示,河南豫满全球成立于2016年2月3日 ,是以服务出口贸易企业为主的综合性服务平台。平台以B2B出口为主、B2C进口为辅,助力河南省内中小企业发展。Anil Mantra集团始建于上世纪八十年代,是印度知名的空运、国际物流和贸易集团公司,目前,集团业务遍布全球,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一站式服务。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