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发车获得亿元融资 拟十月发布全新平台系统

文正 2016-09-29 08:19:02

托比网9月29日消息,日前,汽车B2B平台恭喜发车宣布获得亿元以上Pre-A轮融资,领投方为亚杰天使,凯盈资本、达内科技、神州付等跟投。据悉,恭喜发车已优化更新线上平台系统,将于今年10月上线全新系统平台Version2.0。

公开资料显示,恭喜发车成立于2015年8月,是一家为中小型车商提供新车在线交易、金融和物流等服务解决方案的B2B平台,隶属于上海发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目前网站主要分为买车、买车、准户寻车等版块,首页显示以车源介绍为主,首页侧方单列了寻车信息栏。平台介绍称,其已拥有1166个车系,包含7367款车型。

平台相关负责人称,安全可靠是平台的一大特色:在用户注册的界面添加了营业执照以及用户身份证的这个专栏,并且安排了专业人工团队在背后进行审核;对于交易安全的可靠性,恭喜发车也推出了第三方支付模式,通过与多家银行合作保障了支付安全。

据恭喜发车线下事业部总经理王樱透露,恭喜发车已经做到全国600多县市的覆盖,下线大范围落地加盟商的同时还计划进军经销商金融服务领域。

据悉,恭喜发车是领投方亚杰商会摇篮计划的第11期学员企业,作为此次投资方的亚杰商会也发声支持了恭喜发车:“在这个资本和汽车电商的寒冬中,恭喜发车能够获得业内知名投资机构和众多上市公司的青睐还是基于自公司一直没有改变的初心。”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