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三个月 易订货再获B+轮融资

荷静 2016-06-20 17:09:33

托比网6月20日讯,供应链SaaS铱云科技今日宣布获得创新工场B+轮300万美金裸融。其曾在3月22日宣布获得由深创投主投、华创资本跟投的千万美金B轮融资

141.jpg

只隔3个月再获B+轮融资,铱云科技CEO冯颉表示这完全在B轮融资计划之外。而作为投资方的创新工厂表示,此次融资是创新工场在SaaS领域的一次最新布局。

创新工场董事长兼CEO李开复解释道,铱云通过细分市场定位与开放联盟策略有效规避了同行竞争,正与创新工场的投资观不谋而合这也是此次投资的主要原因。

据托比网记者了解,易订货于2013年上线,是B2B移动订货电商平台,用于企业与其下游客户实现不同商品,不同代理级别与不同拿货价格之间的商品订单处理、促销返点和移动支付,包含了商品推送、库存查看、促销返点、支付对账、物流查询、政策发布、实时报表等服务。

公开资料显示,截止5月底,易订货平台下游企业客户数达二十万家,合作企业有阿里云、用友畅捷通,苹果北亚区等。2016年初,易订货与阿里钉钉C++达成合作,推出易订货钉钉版,为成长型中小企业提供全渠道营销推广解决方案。

针对易订货未来的发展,冯颉表示:“我们一直走在SaaS和B2B的交汇处,新一代商业软件更需为改造企业传统商业流程而服务。软件要让生意更简单,而不仅是让管理更简单。未来我们还会有陆续的产品布局发布。”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